消防演练进校园筑牢安全“防火墙”——厚德校区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39

为持续推进消防安全教育进校园工作,切实提升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3月20日下午,厚德校区举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医学院、美容医学院学生全员参加。本次演练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消防知识,掌握逃生技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在发生火灾的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安全地疏散。

 

 

 

随着警报拉响,演练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迅速进入状态。学生用湿毛巾正确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按照疏散路线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各班立即清点人数并进行汇报,确保所有学生安全撤离,整个疏散过程紧凑而有序,未发生踩踏等意外情况。



                                                                                                                             

审核 周绍云

编辑 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