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50

我校召开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3月1日上午,我校与宜春市公安局召开了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会议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副处长陈建新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罗政对国保支队陈雪峰支队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国保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就学校春季开学的安全稳定工作基本形势,以及留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防范非法传教、反邪教、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思路、运行机制以及所采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陈雪峰支队长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保卫部门在抓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学校与公安机关继续强化相互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增进经验分享,共促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审核 周绍云

编辑 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