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家安全知识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63

为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筑牢国家安全防线,12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2023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国家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全体在家校领导,各教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属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省国家安全厅专家讲解了国家安全的概念、范围和意义,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和挑战,并以丰富的案例,向参会人员讲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维护国家安全。 

曾晓春要求,学校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忧患意识,把总体国家安全观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放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中,放到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中学习把握,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面落实国家安全责任,筑牢国家安全屏障。

                                        

审核 周绍云

编辑 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