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学习宣传贯彻《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平安建设工作,112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书记工作例会,专题学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在家校领导,校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会上,校党委员、副校长罗政对《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出台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领学了《条例》。

    曾晓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好抓实。要强化贯彻落实,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结合学校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条例》,形成人人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