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11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保卫处处长邓卫红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隐患专项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罗政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是办学治校的重要基石,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体现,要把维护校园安全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照上级文件要求,逐条逐项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灾减灾、校园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夯实校园安全基础,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工处、保卫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医学院、美容医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第二附属医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