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48

11月21日上午,保卫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邓卫红处长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与会同志紧扣主题,紧贴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理解和认识。

邓卫红在总结时指出,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认识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主旨、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邓卫红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处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审核:陈建新

编辑:王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