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举行欧阳斯武同志荣休仪式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228

保卫处(供稿)11月7日下午,保卫处在会议室为欧阳斯武同志举行荣休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了仪式并讲话,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保卫处处长邓卫红主持。

仪式上,罗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欧阳斯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贺他光荣退休,祝愿他身体健康。罗政指出,欧阳斯武同志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了青春,为宜春学院保卫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欧阳斯武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继续关心学校保卫事业发展。欧阳斯武饱有深情地表示,干了一辈子保卫工作很有感情,今天的场合令自己特别感动。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保卫事业越做越好,希望在座同事们继续努力、发奋图强,用心去做保卫工作,规范去做武装工作。

随后,罗政为欧阳斯武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邓卫红送上了祝福的鲜花。大家一道合影留念。仪式在欢乐祥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审核 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