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火墙” 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96

本站讯(学生记者 朱清宇)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育人环境,9月15日上午,我校联合宜春市公安局、宜春市国家安全局、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了以安全知识进校园、筑牢“安全防火墙”为主题的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实物展示、现场解说、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在校大学生宣传国家安全、反间防谍、反邪教、反恐防暴、禁毒防毒、反有组织犯罪、反传销、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让我对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防止自己的生命、财产、权利等安全受到侵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把自己学到的知识进行加工,作用实践,若人人都能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那么我们整个社会也会不断进步!”数计学院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欣一行同学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对安全的理解与认知,有利于学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何杰

审核 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