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进高校秋季开学宣传月”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不断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9月15日上午,宜春学院以“国家安全知识进高校秋季开学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联合宜春市公安局、宜春市国家安全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讲解等形式,向师生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为什么要维护国家安全”“如何反邪防邪”等国家安全知识,让“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深入人心,并鼓励大家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线索要及时进行举报。


许多师生在了解国家安全知识后,纷纷认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重于泰山,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共计发放了宣传手册1000余份。

编辑:曾新宁

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