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开学暨军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265

913上午,我校办公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暨军训工作协调会,新学期新生开学典礼和军训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情况。校党政办主任李剑对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工作进行了布置。校武装部部长邓卫红解读了新生军训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就军训工作的宣传教育、后勤保障、场地设施、交通疏导、安全防护等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罗政指出,军训是提高学生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的第一课、必修课。罗政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各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做好军训各项工作。二要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坚持以学生为本,各教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全程跟进,及时有效地解决学生在军训中反映出来的各种问题,为其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三要守住安全底线,各教学院各部门要切实抓好军训各个环节的安全防范教育,确保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王少文

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