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军训教官岗前集训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275

做好2022年学生军训工作,培养一批政治思想强、军事素养高、作风纪律严、执行能力强的优秀教官人才队伍,9月4日开始,我校人民武装部组织50名学生教官开展了为期十天的岗前集训。



本次集训严格按照部队制度组织训练,涵盖了教学法组训、擒敌拳、队列训练、分列式等常规训练内容训练场上,一行行、一列列“迷彩园丁”听从教官指令,有序地进行队列动作训练、战术医疗救护、军训科目研讨、国防思想教育等。持续高温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训练热情,训练场上,军姿挺拔,挥汗如雨,队列口令铿锵有力,拳术演示杀声震天。通过集训,进一步深化了军训教官队伍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军事素质能力,提高了组训管理水平,强化了责任担任意识。

全体参训教官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取得的优秀集训成果和训练中所形成的精神带到2022级新生军训场上,引导新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编辑:王少文

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