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共建部队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7-30   浏览次数:285

本站讯 (记者 晏亚芳 学生记者 吴昊)为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7—28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分别走访慰问了驻宜某部队、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宜春支队、宜春军分区和预备役步兵团,共叙军民鱼水深情。校党政办、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宜春军分区、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驻宜某部队,曾晓春代表学校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宜春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学校与部队的共建协作及其工作成效,希望深化双方合作,推进融合发展。

宜春军分区、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驻宜某部队领导感谢我校的慰问和关心,表示将把地方的支持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动力。他们期待双方加强在文化建设、大学生入伍、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助推宜春经济和社会发展。

在武警宜春支队,罗政对该部队在我校国防教育、军事训练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联系,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建领域。

武警宜春支队领导感谢宜春学院多年来警校共建的支持,十分珍惜与学校水乳交融的军民关系,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预备役步兵团,罗政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官兵们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

预备役步兵团领导感谢我校的慰问和支持,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探索共建新途径,切实巩固军民鱼水情。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