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稳定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254

本站讯(记者 何杰)6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暨暑期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邱家明、李建军出席会议;各教学院党委书记,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主持。

会上,相关单位就校园安全稳定及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胡国瑞就做好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

曾晓春在讲话中提出如下要求:一要落实校园安全责任;二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四要积极开展安全教育;五要切实做好应急值守。

曾晓春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住校园安全底线,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晏亚芳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