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259

本站讯(记者 袁璐)5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特邀宜春市委保密机要局局长饶宗友同志作保密工作专题辅导。全体在家校领导,全校正处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饶宗友作了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保密工作责任,筑牢保密工作防线——浅谈如何做好大数据背景下的保密工作》的专题讲座。他围绕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学习、压实保密责任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讲座立意深远,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讲座结束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李雪南结合学习会内容和学校实际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管保密,树立保密工作正确理念;二是要坚定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依法治理,明确保密工作重点;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学好《反有组织犯罪法》。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何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