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385

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执纪工作,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持续良性推进,5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纪委副书记涂以辉、监督检查室主任郑芳君、监督科科长袁安一行到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张梅听取了保卫处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对保卫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无小事,保卫处承担着校园安全管控的重要职能,在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住了校园安全防线,确保了校园平稳安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依然繁重,保卫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松懈不松劲,扛起政治责任,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保卫处要进一步优化细化工作布置安排,及时坚决果断处置各种问题,及时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全体保卫工作人员和安保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尽心尽责,坚守岗位,守护校园,全力维护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安全,确保校园持续平安稳定。要大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邓卫红处长代表保卫处对张梅同志和校纪委长期以来对安全保卫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这次调研提出的相关要求和意见建议,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研判落实措施,优化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履职履责效能进一步提升,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员工,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