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平安校园建设研判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392

扎实有序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研判并布署近期安全稳定工作,4月28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平安校园建设研判会会议由邓卫红处长主持,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卫红首先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传达了去年省市对我校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的考评结果,对大家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接着,与会同志就目前学校在安全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开展分析研判,围绕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舆情与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还对近期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五一假期期间值班安排作了工作部署与要求。

邓卫红总结讲话指出,校园安全直接关系着师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是学校的头等大事。针对学校安全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底线思维,将安全工作放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树立高度的责任心,做到早发现、早防范,及时跟踪,及时处理,防患于未然;要严格落实台账制,做好风险防范,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进和解决各项安全隐患;要建立工作反馈制、责任追究制,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改善安全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安全工作技能,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王少文

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