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467

4月25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处大会,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邓卫红以“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邓卫红首先对全国两会常识进行了简述,接着聚焦两会重点进行详细讲解,随后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对两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高度概括和系统阐述。会议强调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实践提高学习效果,让学习促进工作高质量开展,在知行合一中推进各项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通过专题党课活动,加深了全体同志对于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