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保卫处参观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展览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377

4月15日下午,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宜春学院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处长邓卫红的带领下,来到市博物馆三楼展厅,参观新时代国家安全主题展览,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今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通过观展,大家重温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了解政治安全、军事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等国家安全成就,并缅怀了隐蔽战线的英雄人物。



观展后邓卫红表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这次组织大家参观展览,目的是为了让保卫处工作人员能全面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了解国家安全对国家、学校以及每一位师生的重要性。同时,要求保卫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切实把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校园安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紧盯重点领域,当好校园安全“守护者”。

编辑:曾新宁

审核:邓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