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412

3月28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邓卫红主持,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贯彻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听取了各科室当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二是要严防入口关,加强校园门岗管理;三是要组织好安保人员全员核酸检测,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四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邓卫红强调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新的风险挑战,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轮班值守和领导带班等应急响应机制,以最严密措施、最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