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399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3月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邓卫红主持,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卫红首先领学重要讲话: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疫情防控工作指明方向、提振信心。接着,周绍云组织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凝心聚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江西省委书记易炼红在全省领导干部会上的讲话。随后,陈建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中国共产党简史》。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深刻学习了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