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要求从严从紧落实落细校园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举措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284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陈建新)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深入北小门、学生宿舍区等校园重点场所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参加调研。

曾晓春来到本部北小门实地检查,听取了保卫处负责同志关于校园封闭管理和云端快送平台整顿工作的情况介绍。他指出,校门是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关卡”和“严管场地”,事关师生切实利益,事关校园安全稳定。要聚焦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中发现的短板弱项,以从严从紧落实落细校园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举措为抓手,强化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点,完善“一事一档”和“一地一策”台账,攻坚克难创新干除隐患,凝心聚力补短板强弱项,做到管控精准;要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以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和校园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为保障,加强与街道、社区、城管和辖区派出所的工作对接力度,深入校园周边,细致开展工作,做到管理精细;要分区分类施策,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关注师生合理诉求,紧盯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做好沟通交流,抓好教育引导,做到服务精心。

在学生宿舍区,曾晓春指出,要强化信息报送制度,了解掌握学生行动轨迹;要完善日常管理机制,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要善于倾听学生诉求,跟进做实教育疏导工作。

编辑:何   杰

审核:邓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