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次数:260

本站讯(保卫处 陈建新 供稿)3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深入一线检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罗政来到本部南大门,看望一线执勤安保人员、保卫处党员先锋岗人员,详细了解近段时间以来校园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大家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驻点坚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加强管理,规范流程,科学防疫,以“钉钉子”的精神“作示范勇争先”,聚焦“外防输入”,坚决守住校园“第一道防线”。

罗政指出,要从严从紧抓好落实,严格校门管理,做好重点人员管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确保把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四查一戴一记”等防控举措,确保万无一失;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让“彩旗飘飘”、“党徽闪闪”和“志愿者红”成为学校大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确保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耐心细致开展工作,确保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校园安防设施功效,做实做细人车分流,筑牢“外防输入”的每道防线,确保防控精准。




审核 邓卫红

编辑 喻轮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