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472

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处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加强校园门岗管理,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最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保卫处严格落实学校的安排部署,在各校区门口昼夜不间断值班、值勤防控,对校内常住人口进行了信息登记造册,对所有进出校园的车辆及人员进行亮身份登记、测温、“两码”(健康码、行程码) 核查、督促佩戴口罩、核验核酸检测报告;面对个别群众的不理解、不配合,耐心劝说,细致宣传,最终赢得了广大师生及住户的理解支持。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保卫处党支部凝聚了强大合力,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体现责任担当的磨刀石,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王少文

审核: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