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331

3月1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卫红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邓卫红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结合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和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委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邓卫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敢于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真诚坦荡,会议氛围民主和谐、严肃认真,较好地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希望同志们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的各方面。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