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召开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290

根据工会的工作部署,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保卫处基层工会二级教代会于228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同志主持。

会上,教职工们认真听取了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同志所做的机关八基层工会《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作报告主要从保卫处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会活动开展情况、经费收支使用情况、保卫处工作的重点与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全体教职工对本次大会的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邓卫红处长所做的两个工作报告。  

最后,邓卫红处长总结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体同志就本基层工会和学校的民主管理等方面,集思广益,积极踊跃征集提交校“双代会”提案,为宜春学院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献言建策。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