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284

225日下午,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印华保卫处处长贺忠一行7人来我校就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我校保卫处楼会议室召开,我校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副处长周绍云陈建新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首先,邓卫红处长对张印华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热情地介绍了我校保卫处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接着,双方就保卫工作机构设置及运行管理模式;国防教育和安全教育;消防防范措施和队伍建设;校内交通车辆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相关规章制度的制定、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双方分享了安全保卫工作各自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好高校安全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座谈会结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与张印华副校长同对我校的安保设施、场地建设和人员配备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