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211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安保工作,保卫处于2月16午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议,保卫处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邓卫红主持



会上,邓卫红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新学期师生返校开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保人员岗位培训、安全责任压实、安全隐患排查、隐患问题整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开学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安全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序保卫处全体同志及安保人员将共同努力,把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师生返校。

编辑:王少文

审核:周绍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