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来我校调研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360

1月26日上午,宜春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欧阳敬韶等一行4人来我校就2022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办公楼4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曾晓春对国保支队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基本形势,以及留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管理、防范非法传教、反邪教、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情况等方面工作的基本思路、运行机制以及所采取的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欧阳敬韶队长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保卫部门在抓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学校与公安机关之间强化相互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增进经验分享,共促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编辑:曾新宁

审核:邓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