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军训】我校举行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594

本站讯(记者 何杰 实习记者 喻轮奇)9月30日上午,我校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蒋钰、余新卫、罗政、张梅、严青松和武警宜春支队领导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院负责人,各教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负责人,2021级辅导员(班主任),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主持。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教学院的军训方队先后接受校领导检阅,同学们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体育学院新生代表进行了军体拳表演;政法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体育学院新生代表进行了队列展示。

政法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体育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医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书法艺术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美容医学院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向武警宜春支队赠送锦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宣读了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工作的表彰名单。随后,校领导和部队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名单附后)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组织和服务军训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把军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为制,在今后的求学过程中,砥砺思想品德,拓宽知识视野,增强身体素质,涵养审美情趣,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不负伟大时代,不负美好年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绽放绚丽的青春光彩。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参训武警官兵和担任教官的在校退伍军人,向他们为宜春学院军训工作付出的心血致以诚挚的谢意。

 

 


审核 敖林珠

编辑 袁璐 



附获奖名单:


一、军训队列比赛先进集体

一等奖:体育学院

二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政法学院

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医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体育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美容医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政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三、军训表演奖获得单位

体育学院

 


四、军训贡献奖

宜春学院国防协会

 


五、军训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政法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六、军训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潘腾 胡雅婕 刘梦欣 张娜娜 周紫薇 温绍彪 刘星 熊晖 尹善期 沈晓梅 邓苏琳 周平平 喻轮奇 黄伟豪 黄志昊袁卓芹 郭军飞 张敏华 李砚澜 陈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