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军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参训新生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571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曹芷若)9月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在相关部门和生科学院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军训场地,慰问教官,看望军训学生。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初秋的九月依旧骄阳似火。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2021级新生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队列训练,各参训方队军姿规范,步伐统一,精神抖擞,口号嘹亮。虽然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降低同学们的军训热情。他们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神情坚定、毫不懈怠,精神面貌良好,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邱家明赞扬了同学们不畏艰苦的训练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训练状态,通过军训磨炼顽强拼搏的坚毅品质和团队精神,将军训成果转化为良好的班风、学风,上好入学第一课。

随后,邱家明还亲切慰问了施训教官,表达了对他们辛勤工作的感谢。同时听取了军训教官和教学院关于军训进展、思想政治教育开展、以及后勤保障服务情况的汇报。他对已经开展的军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既要高标准、严要求,又要合理安排、科学施训,各相关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确保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指导工作使同学们倍受鼓舞,为接下来军训工作的稳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军训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是同学们大学四年生活中弥足珍贵的经历,参训学生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做到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