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如歌】直面新挑战 踏上新征程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565

烈日当空,宜春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如约而至。一如昔年的烈日骄阳却迎来了不同以往的新生面孔,这昭示着新一轮体育素质与国防素质教育的开展即将拉开序幕。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给予了殷切期望,在传承和发扬青奥会宝贵财富时作出重要指示:“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全民体质素质教育的提升已成为大势所趋,宜春学院正是本着“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的理念开展军训活动的,这不仅能锻炼新生们的身体素质,还能考验其精神力量的坚定。军训是辛苦的,但当自己经过努力而有所收获时,会拥有满满的成就感人生的常态也是苦的,但倘若你直面挑战不放弃,则定能苦尽甘来,收获到意想不到的快乐与幸福。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必然困难重重,只有亲身体会这些苦难,才能在前行时勇往直前,无挑战,走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踏上人生的新阶段,梦想的新征程,要端正态度,不畏艰辛,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以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使青春力量持续焕发,从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