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装红颜,骄阳不惧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546

  “夏意犹未尽,忽觉秋已来”。9月19日,宜春学院的21级学子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从“新生”到“新兵”,每个人都将拥有一段美好回忆,似朝阳,绚丽夺目而又经久不息。


   在军训初始,我院学子在教官的指挥下,积极投入训练。炎炎烈日,训练场上,一个个挺拔的身姿,都透露出战士的刚毅。“稍息,立正!”同学们认真训练,坚持不懈,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之下,他们的军姿越来越挺拔,动作越来越规范,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襟,却留下了他们顽强坚定的痕迹。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军训是对自我的一种洗礼,是对自我的一种挑战,也是大学生活开始前的一次磨砺。良好的训练效果离不开千锤百炼、攻坚克难。通过军训这个瞭望塔,我们将能见证军人特色的生涯,见证一批青涩学生的成长。

   又是一年军训时,鲜衣怒马少年郎。新生们在这第一天的训练中,磨练意志,增强体质,为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