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生军训】爱之所向,勇往无前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563

    今天是正式军训的第二天昨夜的一场秋雨,将炎热之感一扫而空,走在路上,几缕阳光从灰朦朦的天空穿过,微风徐来,吹在略微单薄的军训服上,让人感觉到一丝凉意。月渐圆,中秋将至,21级的新生们却依旧留在学校进行军训。爱之所向,勇往直前。

  

新生正在站军姿

天气像是一个俏皮的孩童,上午凉风习习,下午却又骄阳似火。“立正!稍息!向右转!”军训开始,便是日常的动作复习,伴随着教官一个一个的口令,同学们也不停的变换着动作。经历了昨天一天的训练,同学们的动作已经得到了不小的进步.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从容应对,这其中的成长是同学们一遍又一遍进行训练所换来的,是他们用自己的一滴一滴汗水浇灌起来的。午后的阳光火辣而又刺眼,但是同学们却并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紧紧跟随着教官的口令,力求动作精准到位,不肯懈怠。

 

尖刀排的同学们正在等待教官

苏轼说:“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们或许还是第一次远离家乡,在学校度过中秋,或许他们失去了和家人团圆的机会,但他们却在军训的过程中收获着友情,磨练着身心。不能团圆,却也勇往无前,希望21级新生们能在军训的一次次练习中迈向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