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八一前走访慰问部队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130

7月27—28日,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先后走访慰问了驻宜某部队、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宜春武警支队、宜春军分区和预备役步兵团。校党政办、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驻宜某部队和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李雪南代表学校送去节日祝福,他肯定了学校与部队共建合作的工作成效,对消防救援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双方要在好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光大,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做好新时代的军民融合工作。

驻宜某部队和宜春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感谢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部队和宜春学院长期以来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宜春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充实了他们的力量,希望以后越来越好。

在武警宜春支队,余新卫对该部队对我校在军训和军事教育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

武警宜春支队领导感谢余新卫一行的看望和慰问,感谢宜春学院这些年来的警校共建的支持。并表示,会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为宜春学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在军分区和预备役步兵团,罗政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

军分区和预备役步兵团领导感谢宜春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一定会将双方合作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