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平安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1116

    1月14日上午,我校在教学主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寒假放假前中层干部大会,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出席,各教学院、校属各单位(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对学校健全落实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余新卫传达学习了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2021年寒假放假和做好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曾晓春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和平安建设的重要性。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讲话中结合学校实际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既要对标对表,又要求真务实,做好工作部署。寒假虽然在时间、空间上放假了,但思想、思考、思路上不能放假。要对标未来发展目标进行思考谋划,对照上级要求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到人,落实到位。二是既要团结协作,又要强化闭环链条,抓好工作落实。要分清轻重缓急,区分工作对象,弹好钢琴。在守好自己一亩三分田的同时,还要主动补位、主动补台,努力夺取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稳定“两赢双胜利”。三是既要强化责任担当,又要打造好责任链条,抓好监督问责。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压实责任,要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履行职责。



   最后,李雪南、曾晓春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审核:邓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