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专题党委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20   浏览次数:1108

1月15日下午3:00,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专题党委会,校党委书记、校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雪南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及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关于省平安建设考评组对我校2020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反馈问题情况、宜春学院2020年度各教学院及各单位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汇报,讨论并通过了我校2020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表扬单位名单,审议了《宜春学院健全落实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实施意见》。    

    李雪南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客观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

李雪南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和责任督导追究制;要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确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校上下要凝神聚力、担当作为、恪尽职守、狠抓实干,找准工作差距,抓住薄弱环节,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要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合力构筑校园安全的同心圆。

                                                        

                                                         审核:邓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