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287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大学毕业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詹婷,袁州区武装部部长刘逸飞,学校相关部门及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武装部部长邓卫红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相关情况并组织学习了《2021年袁州区春季征兵工作指示》。刘逸飞阐述了动员大学毕业生入伍的目的意义,宣讲了相关征兵政策。

胡国瑞就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充分领会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宣传,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征兵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强化担当,落实征兵工作考核制度。


编辑 晏亚芳

审核 敖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