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01-02   浏览次数:1135

 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熊尚鹏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全省学校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根据《宜春学院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百日行动工作方案》,研究了实施步骤,提出了工作要求,落实了工作重点,明确了阶段任务。

邱家明会上指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集中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生动实践,要认识到位,要责任到位,要落实到位。

邱家明最后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平安”工作理念,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源头治理;要紧扣“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主题,强化风控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以“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为目标指引,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疏难点。

编辑 何杰

审核 陈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