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防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242

1223日下午,我校国防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路演厅举行。我校武装部部长邓卫红、武装部副部长周绍云、武装军事教育科科长彭青老师以及熊定宇老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校学生会等校园宣传单位负责人和我校各学生组织代表及国防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国防协会大队长姜思文做了年度工作总结,回首过去,各组织部门都在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他充分肯定了国防协会在这一年里的成绩,对第五届国防协会全体成员的付出和努力以及领导老师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国防协会能在以后不断向前。接着在我校武装部部长邓卫红老师的主持下,新老大队长在大会全体成员的见证下庄严的进行了会旗的交接,新任大队长黄传根做出讲话,他表示会将国防协会的精神继承下去,并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希望协会成员能和自己一起努力把国防协会变的更好,最后由衷感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他的信任。


紧接着,我校武装部副部长周绍云老师宣读了第国防协会成员的聘书荣誉证书名单以及第六国防协会成员名单并由出席大会的领导老师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最后,我校武装部部长邓卫红老师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国防协会全体成员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国防协会存在的必要性,表达了对老一届成员的不舍,并对新一届成员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国防协会一个新的开始,又多了一群可爱的人,为那份坚守义无反顾、薪火相传,相信在武装部老师的领导和国防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国防协会这个大家庭将会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