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毒品预防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8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成果,11月18日,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毒品预防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出席并讲话,宜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兰志英,宜春市社会禁毒协会会长王坚,宜春市社会禁毒协会讲师团讲师朱吐书,学工处处长熊尚鹏,保卫处处长邓卫红,宜春市社会禁毒协会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保卫处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平安志愿者团队、学生应急分队、各教学院学生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由保卫处副处长陈建新主持。

 

 

 

罗政在致辞中指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对我们每一个高校师生而言, 这决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全体师生要以这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以抵制毒品为荣, 以吸毒贩毒为耻”的责任意识和价值观,从自身做起,坚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随后,宜春市社会禁毒协会讲师团讲师朱吐书为全体师生宣讲了禁毒知识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禁毒宣誓。最后,同学们分批参观了仿真毒品展览并参与了禁毒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