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仪式欢送2020年秋季参军入伍同学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491

9月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举行仪式,欢送2020年秋季参军入伍同学。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出席欢送仪式,学校人民武装部及其他相关职能部门、教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人民武装部(保卫处)部(处)长邓卫红主持。

仪式上,胡国瑞宣读了此次参军入伍的同学名单。体育学院赵伟同学代表此次参军入伍同学作了发言。

李雪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积极应征入伍的17名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一要珍惜参军荣誉,矢志军营,不负韶华; 二要描绘精彩人生,展现军人风采,为学校争光,让青春闪光;三要磨练意志,苦练本领,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和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在现场喧天的锣鼓声和掌声中,我校17名大学生告别校园,奔向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