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1091

1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长曾晓春主持,副校长罗政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校直各部门、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曾晓春要求,一要强化校园安全防护措施,加大校园重点部位的巡逻力度,加大对侵害师生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二要对教学楼、实验室、寝室等重点场所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检查的方式,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加快安全问题整治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构建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会上,罗政结合我校当前工作,对学校学生安全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行了说明。各教学院汇报了近期安全防范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分析和布置了近期意识形态、学生管理、宿舍管理、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寒假值班等校园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