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黄德刚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594

5月22日下午,宜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黄德刚一行到我校调研,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梅,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校团委、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黄德刚简要分析了我市以及全省、全国的安全形势,对我校的校园环境综治、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学校要加强学生政治教育,坚持“两个维护”;加强学生的法律教育,推进校园法制建设。

罗政对我校的综治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希望市委市政府对我校面临的校园环境整治工作难题给予支持帮助。

曾晓春对黄德刚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意识形态建设非常重视,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切实做好学生离校的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