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241

4月17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南昌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部署视频会。

我校设立分会场,校长曾晓春、副校长罗政、保卫处科以上干部、学院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到会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就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做好中央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教育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叶仁荪出席并讲话。叶仁荪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从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从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的角度,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必要性;从营造平安校园环境的广度,提升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自觉把平安校园建设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真排查校园及周边突出治安问题,主动向当地政法部门提供黑恶势力线索,配合开展整治行动。

会后,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政对我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二要科学谋划,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教育行业职责任务;三是认真部署,严密排查,及时移交我校涉黑涉恶线索;四是加强领导,靠前指挥,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