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278

4月4日,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茂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健、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出席会议,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等有关部门和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国瑞主持。

分析研判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对重点问题依次作了认真分析研判,查摆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

会上,胡国瑞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教学院在意识形态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校、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要突出重点,妥善应对。三是要强化教育,正面引领。四是要落实责任,严格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