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领导关怀 勉新生志气---校领导慰问外国语学院2015级军训新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126
丝丝温情,润物无声。9月16日上午,副校长梅光泉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新坤、党总支副书记张国斌,学工科科长袁群等老师的陪同下前往该院军训场地慰问2015级军训学生。


   
在军训场地,梅光泉与教官们亲切的握手,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教官们的感谢并对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进。他对2015级新生的军训提出了三点期许:第一点,鼓励同学们能够借军训这个机会,好好的磨练自己,学会吃苦,学会坚毅;第二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尊重教官,谦虚接受教官们的指导;第三点,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帮助,和睦相处。最后,梅校长还慰问了该院的军训志愿者,并赞扬了志愿者们热心助人,勤恳工作的无私精神。
此次校领导的慰问,如春风化雨,为2015级的新生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军训工作的重视及校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与期盼,该院2015级的新生们一定会在领导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下,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心态完成此次军训任务,走好大学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