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大学生征兵宣传专场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138
      携笔从戎砺青春,强军兴国担大任。6月1日上午,由校人武部、宜春军分区袁州区武装部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征兵宣传专场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前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肖华茵、纪委书记彭外生,宜春军分区司令员、参谋长,袁州区武装部、校人武部、学工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学校各教学院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本场宣传会议。


   
        宣传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来自驻宜某部队军官结合自己从军经历进行了发言;大学生征兵宣传员分点进行了征兵政策宣讲和发放征兵宣传册;区武装部有关同志和前来咨询的大学生当面交流,就他们关心的征兵政策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组织现场网上报名。


   
征兵宣传员耐心讲解,学生踊跃咨询
 
      “从小就有个军人梦,现在有这样的政策和机会,让我义无反顾的报名参军,希望到部队好好的磨练自己,为保家卫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体育学院14级体教班李志标信心满满的告诉记者。现场,像李志标这样有着绿色军营梦的学生不在少数,他们围在报名咨询台前认真的咨询着报名事宜。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征兵氛围,强化了大学生的国防观念,让更多大学生受到教育、受到影响,鼓励了高学历青年携笔从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