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国防协会顺利开展第四届换届大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456

(国防协会宣传部谭龙政供稿)为推动国防协会工作顺利开展,20191016日,宜春学院国防协会在逸夫科技楼N-401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宜春学院副校长罗政、武装部副部长欧阳斯武老师、彭青老师和熊定宇老师及兄弟社团成员代表、国防协会新老生干事出席了此次会议。


  




  


 

 

 

 

 


  




  



  




  


庄严的国歌拉开本次会议序幕,在场成员观看第四届国防协会纪念视频,并由上一届大队长蓝培栋进行2018-2019年度工作汇报;及对协会过去一年的常规工作、活动任务和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希望全体成员在新一任大队长的带领下,将协会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为发扬协会精神、壮大协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进行中,由彭青老师宣读了荣誉证书名单和新一届成员名单并由在座领导颁发荣誉证书。接着,新一届大队长做就职演讲,他表示自己会全身心投入到协会的工作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创辉煌,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进行。

 

会旗交接结束,由武装部副部长欧阳斯武老师发表讲话;此次发言欧阳老师对上一届国防协会全体成员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表达对上一届成员的不舍之情,鼓励新一届成员为协会创造更好的未来。愿大家不计付出,不留遗憾,接稳接力棒,怀着热忱之心,继续奔跑。

     会议接近尾声,罗副校长为此次换届大会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国防协会工作的肯定,对成员们努力的认可及对协会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并表示,在抗洪抢险救灾、迎新晚会的现场等重要场合都看到协会同志默默付出的身影;并希望协会能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规范训练。并对协会新老成员说:珍惜缘分、砺炼自己,将协会发展壮大,让宜春学院国防协会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并相信新一届成员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新的开端必然面临新的挑战,相信新一届成员们会勇往之前、开拓创新,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宜春学院国防协会的新的篇章。

 

 

宜春学院国防协会

2019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