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宜春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235

9月26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在家校领导李雪南、曾晓春、胡国瑞、梅光泉、李明斌、蒋钰、余新卫、罗政、张梅,武警宜春支队领导出席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教学院负责人,各教学院学工科长、团总支书记,2019级新生辅导员,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邱家明主持。

升国旗奏国歌校领导行注目礼

军训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4个教学院的军训方队先后接受了校领导检阅,以昂扬挺拔的军姿、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清透的口号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党委书记李雪南向武警宜春支队赠送锦旗

  

校长曾晓春宣布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讲话

副校长邱家明主持大会

外国语学院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政法学院共同组织的军训方队进行了创意表演。表演过程中,同学们齐声喊出了“青春献给祖国、青春告白祖国”的口号,并摆出了五角星的造型。倒计时的声音响起,军训方阵的数字造型也随之变换。接着,同学们连续摆出了“1949”、“2019”、“70”、“中国”的造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特别的礼物,祝伟大祖国70岁生日快乐!体育学院进行了队列表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美容医学院的新生代表还进行了军体拳表演。

军训创意表演

  

军训列队比赛第一名学院表演

  

军体拳表演

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向武警宜春支队赠送锦旗,校长曾晓春宣读了《中共宜春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彰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校领导和部队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名单附后)


军训队列比赛获奖单位领奖

  

军训工作先进集体获奖单位领奖

军训表演奖获奖单位领奖

军训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获奖单位领奖

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作了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了感谢,对承担军训管理和保障任务的同志表示了感谢,对2019级新生积极投入军训圆满完成本次汇报演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军训的特点及亮点进行了简要总结和高度赞扬。此外,他对在场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军训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不负伟大时代,不负美好年华,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绽放绚丽的青春光彩。 

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参训武警官兵和担任教官的在校退伍军人,向他们为宜春学院工作付出的心血致以诚挚的谢意。

新生送别武警教官

军训汇演剪影:

  

体育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美容医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医学院

政法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书法艺术学院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外国语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附获奖名单:

一、军训队列比赛奖

一等奖:体育学院

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医学院

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 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二、军训工作先进集体

医学院、体育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   

三、军训表演奖

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政法学院         

四、军训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政法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

五、军训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俞景芝 徐枫 胡键 刘美婷 王丽丽 彭雯婕 潘金龙 钟登杰 范佳庆 李冰洁 钟胜煌 胡薇薇 叶艳婷 胡嘉欣

医学院  杨欢

六、军训内务评比先进集体

一等奖:医学院11栋-311室

二等奖:理工学院15栋-417室等6个寝室

三等奖:美容医学院8栋-508室等13个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