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人: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494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宪法日。当天,宜春市司法局组织了由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宜春学院师生代表、社会公众代表组成的宪法宣传队,赴市、区两地法律服务机构走访宣传,并在宜春中心城区润达国际广场举行宪法日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德刚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宣传活动仪式由市司法局长彭坤明主持。宜春学院政法学院邹建辉副教授带领15法学、15知识产权班学生左小燕、刘浪海、黄游华、陈小兰、彭俊鹏5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热情为市民朋友提供法律咨询

宪法宣传板报

同学们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合影

宣传活动首先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随后,同学们先后走访参观了市司法局、宜春市司法鉴定中心、袁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及公证处和仲裁处、宜春鸿韵律师事务所,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虚心向工作人员请教。

听取司法局工作人员的讲解

参观袁州区法援中心

鸿韵律所所长李坚介绍有关情况